close

今天無意間從汐科站旁那條巷子的全家轉進國泰社區去,突然注意到了隱藏在社區中的吉園壽司。

那時的我其實沒有很餓,但那時也已經靠近晚餐時間,我看了看他放置於店門外的價目表,很容易就先看到他的定食價位,感覺根本是台北水準,都是240起跳。但是價目表另外一排的豬排飯、雞腿飯等的價位卻平民的多,價格是從80~130不等,我心中想說搬來附近一年多都沒試過這家,就給他一個機會,於是我就走進去點了最便宜、80元的豬排飯。

我一坐上桌,店員就送來一杯熱麥茶,看看店家的裝潢、食具與手上的麥茶,我對這家店已經開始有好印象。

不久後,店家又送來茶碗蒸。什麼?有茶碗蒸?雖然這碗茶碗蒸的蛤蠣沒開,但是豬肉塊、魚漿片這些日本料理店會放的食材他也都沒少,味道也OK,對這家店的好感度又提昇一些。

再等一會後,豬排飯和味噌湯又送了上來。他的味噌湯感覺是一般料理店30元一碗的那種水準,很OK。豬排飯則是一般蓋飯作法加上現炸豬排,我必須說這又超乎我預期水準了,白飯鋪上洋蔥、香菇、雞蛋炒出的燴料,我覺得處理得很好,加上炸得酥脆的豬排,搭配在一起很順口,讓我很快速地就把這碗蓋飯吃完了。分數再往上加。

在這時,店員又送來一碗仙草蜜。什麼?還有甜點。同樣也是很OK的口味,我又滿足地把仙草蜜吃完了。

吃完後去付賬,的確沒錯,是80元。

我必須要說,這家店的口味或許可能略遜於台北某些高檔豬排飯,但是他的CP值非常高。我想我一定還會再多去幾次。

(後來我發現了為什麼他的定食貴這麼多,原來是因為定食有附生魚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lock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